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爱心助学18载 中联重科助力寒门学子圆梦腾飞

爱心助学18载 中联重科助力寒门学子圆梦腾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及企业对我和我全家的帮助。工作后,希望用我的力量去传递爱,帮助那些和我一样的寒门学子,”通过爱心资助,成功考入湖南师范大学的戴姝琼感激地说。

中联重科捐赠200万元助力学子圆梦。

8月28日上午,2020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在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举行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旭虹代表企业再次捐赠200万元;包括戴姝琼在内的20名受助学子收到了助学金和贴心的助学礼。“爱心改变命运”是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中联重科、湖南经视、潇湘晨报开展的慈善助学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该活动共筹集慈善捐款3.6亿余元,帮助7.2万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作为该活动的发起单位,中联重科已累计捐赠资金超2800万元,是“爱心改变命运”项目中捐赠资金最大、资助学生最多的爱心企业。中联重科战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江涛在致辞中表示,中联重科将继续与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把爱传递下去;勉励学子努力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时代释放绚丽光彩。

2020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出席领导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他还介绍,中联重科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企业价值源于社会”的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除积极参与“爱心改变命运”助力学子圆梦大学外,还开展了“联爱助学”、职业教育扶贫等系列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并持续在精准扶贫、内部救助、残障帮扶等方面精准发力,累计投入资金超过5700万元,惠及贫困学子、残障人士、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困难员工7000余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助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