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万里行】刷坡吗?老司机教你的那种!

【服务万里行】刷坡吗?老司机教你的那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机刷坡技巧

挖机从上面刷的方法:

刷这样的坡,大多都是做一些渠道,或挖鱼塘,或高速公路边上的绿化,土质比较松软的,在这我说两个最基本的要点,大家一定要记牢:

第一点:站平

不管你涮什么样的坡,挖机必须要站平,有装载机的可以先让装载机帮忙铲平,没有的自己用挖斗搂平,这点非常重要,俗话说砍柴不误磨刀工,只有挖机站平你涮坡才会顺手。

第二点:挖机的站位要找准

不能太靠前也不能离得太远,太靠前大臂二臂升不开,没法做动作,如果离得太远挖机只能够到下面,够不到上面。就像装车一样,距离要拿捏好。

刷渠道的坡施工员肯定会给你上下划线,首先挖机履带站到上面灰线一尺远的地方,履带要跟灰线平行,然后把铲斗放在下面灰线处,大臂二臂相互配合史铲斗的齿尖做直线运动,直到铲斗运动到上面灰线处收铲,先轻轻的刮一遍打好底,然后再刮直到坡面成型,如果有不平的地方可以用斗子拍一拍,压一压,直到坡面从下到上都成一条直线为止。

挖机站到坡底刷的方法:

首先还是把挖机站平,看清挖机大小臂是否跟坡面成90°,还是大臂二臂配合铲斗做直线运动,轻轻刮一遍后慢慢休整。

这有个技巧大家要记住:当刮完第一铲刮第二铲时,第二铲的一到两个斗齿要压住第一铲成型的坡面上,慢慢往下刮,这样刮出来的坡面才会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