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号外!寻找最美逆行者,金牌服务节扬帆启航

号外!寻找最美逆行者,金牌服务节扬帆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泵送 “金牌服务节”自诞生起,已成为混凝土机械服务行业的超级IP。今年9月,作为年度三一泵送服务万里行的收官之战,2020年三一泵送金牌服务节又将乘风起航,全面开启。

2020年,新冠疫情来的有些突然和猛烈,其影响更是广泛深远。所谓患难见真情,在全民抗疫中,我们看到了工程机械人的光辉和温暖。他们奋力战斗在前沿阵地,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工程建设者以众志成城的意志与勇气,争分夺秒,完成一项项工程奇迹。于是,2020年的金牌服务节有些特别,有了新的故事和温度——致敬抗疫英雄,寻找最美逆行者。

2019年9月,首届三一泵送“金牌服务节”成功举办,在行业内引起巨大反响,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2020年,三一泵送金牌服务节乘风破浪,火热开启,寻找“最美逆行者”,更有三亚豪华双人游、万元配件、颁奖典礼等您来,期待各位小伙伴的报名与投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