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矿山大力神”沃尔沃EC480DL+195破碎锤,强强组合再度来袭!

“矿山大力神”沃尔沃EC480DL+195破碎锤,强强组合再度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家明星产品——

EC480DL和它的超强搭档195破碎锤,

又来啦!

早前,我们已经向大家介绍过

EC480DL+195液压破碎锤

强强联手的巨大能量。

这对1+1>2的完美组合

到底有多厉害?

01、遇山开山,矿山大力神

EC480DL搭配HB65液压锤,提供强大的打击力,任何矿山破碎作业都不是问题。

沃尔沃HB65液压锤钎杆尺寸195mm,打击力大,配置的液压管路,采用电子控制或液压控制两种方式,操作手可按照其作业习惯选择手柄控制或脚踏板控制,有效降低作业疲劳。

02、出色的燃油效率

EC480DL采用了全新的沃尔沃D13型发动机和独有的ECO模式,作业时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电控液压锤管路流量控制,可通过IECU显示器进行流量调节,与液压锤完美匹配。回油方式通过液压油散热器,确保液压油冷却性能,无惧长时间打锤作业。

03、强悍的卓越性能

该机型具有的强化焊接技术和重载保护装置,使其在苛刻的地形条件下如履平地,应对自如。

针对液压锤运用,EC480DL专门在上车架和下车架进行局部加固,确保整车稳定性和耐久性。

04、驾驶安全舒适

人性化的设计是沃尔沃挖掘机的共同的理念。EC480DL也不例外。

驾驶室前方的安全网可以防止落石,保证安全。驾驶室宽敞、视野开阔;该机型配备的IECU显示器保证驾驶员可以在各种光照条件下可以清晰、无死角地看到周围环境。

05、维修服务省心便捷

EC480DL在降低生命周期成本上有着卓越的优势。智能化工作系统、独立冷却器和液压锤管路回油滤芯等设计从各个层面降低日常维护和清洁的复杂程度,提供更多正常工作时间。

是不是非常心动呢?

更多195mm破碎锤的资讯我们下周揭晓!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