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蛮扎实!武汉铁路局新仓库首选比亚迪叉车

蛮扎实!武汉铁路局新仓库首选比亚迪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奋进的汽笛声,铁轨与车轮摩擦发出的“哐当、哐当”声,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一座城市的历史和未来,诠释着一个民族一路向前的梦想。
通过铁路,我们可以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可以收到一份亲友的惊喜,可以开拓一项自己的事业,也可以拉动城市之间的发展。
铁路缩短了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悄悄将美丽的风景、多样的精彩带进人们的生活。今天,比亚迪叉车怀抱美好,也为铁路物流添上一笔精彩。

随着武汉加速重启,市民生活渐回常态,企业复工复产,武汉的铁路物流运输也全面恢复。在武汉铁路局的新物流仓库内,二十几台比亚迪平衡重式叉车,经历了几个月的等待后,继续投入搬运。

武汉铁路局的新仓库连接着湖北、河南、江西等省内省外多个物流点,是武汉重要的铁路物流转运中心。新仓库也将逐渐承接几个旧仓库的业务,货物承载量大,搬运繁忙。仓库转运的货物重量较轻,一叉板多为1吨到2吨,叉车主要用于装卸货时火车与仓库之间的搬运。而且新仓库高度重视环保方面的发展,坚持有无可比拟的可持续发展是现代物流发展的核心。
仓库正式投入使用前一年,武汉铁路局已开始物色和比对叉车。因为是新仓库,其考虑重点更多的是节能减排和长远利益,希望以低消耗带来可观收益,提升能源利用率,降低单位成本。

作为拥有多年经验的经销商,杨三总经理便向客户推荐了比亚迪叉车,理由是比亚迪叉车是绿色产品,符合新仓库的环保标准;叉车的性能、续航、充电方式可以满足仓库的运载需求。而且,杨总已为当地的啤酒、水泥、电商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深得当地客户认可。

虽了解锂电叉车的环保好处,也深知新能源产品的优势,但客户仍提出一些问题。原有仓库使用的多数为内燃叉车,员工对内燃叉车的操作规范已成习惯,若要转变投入锂电叉车,车辆的操控性也是必须考虑的。

“我们提供实地实车检验,客户满意为止。”杨总说。杨总邀请客户前来实地检验车辆,让客户亲自上手操作,感受车辆操控的简单和灵活,也为客户展示正在使用比亚迪叉车的客户的真实反馈和仓库环境改善后的情况。
杨总给向客户介绍了一个实例,是与之搬运重量相似的啤酒行业客户。啤酒在夏季出货量大,玻璃瓶和铝罐是易碎和易受损的物品,搬运时车辆的操控性极其重要,这涉及到生产的效率和安全。客户使用比亚迪叉车后,车辆可靠的性能和稳定的操控妥妥地满足了搬运需求,且车辆随充随用的功能,也打破了其仓库内其他电动叉车的充电局限,更利于调节季节性的搬运需求,同时也把多年来场内污染气体排放的问题给解决了。

经过再三试验,一一验证。经验告诉我们,客户是不会拒绝一款好产品的。
最终,客户被征服了,首选比亚迪叉车“入住”新仓库。客户说,在一个新仓库使用比亚迪叉车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可以检验叉车是否符合搬运需求,也可以通过完整的数据记录,与其他叉车进行对比,得出借鉴,为进一步购买新能源叉车提供更多有利支持。

山一程,水一程,一路风雨兼程,只为不负君。如今,武汉铁路局新仓库内二十几台比亚迪1.6吨、2.5吨的四支点平衡重式叉车,正随着武汉的重启,铁路物流的全面恢复,即将迎来繁忙的物流搬运,与客户共同在铁路绿色物流的轨道上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