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松推出全新升级的XT-5系列伐木机

【新品】小松推出全新升级的XT-5系列伐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小松将2018年发布的履带式伐木机XT-5系列加以升级。除了提高了伐木动力,在行进速度和液压流量方面也都有改善。XT-5系列中的三个型号分别是XT430-5,XT445L-5和XT465L-5。

在设备维护方面,小松为购买该设备的用户前两年或前5000小时提供保修。使用设备方面,操作员可同时进行多种操作。

性能具体改进如下:康明斯QSL9发动机的马力从310提高到331,提高7%,耗油量却减少5%。液压流量增加。原有基础上,行驶速度提高了25%,达到3 mph以上。提供360度全方位视野,照明的13个LED灯。承载能力提升。具有更优视野和舒适度的左侧驾驶室。


编译文章,作者:吉姝岳。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伐木机 小松 XT-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