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国中铁:非执行董事马宗林辞职

中国中铁:非执行董事马宗林辞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经AI快讯,中国中铁(SH 601390,收盘价:5.42元)8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马宗林先生因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安全健康环保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马宗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中铁的主营业务为基建建设、其他行业、房地产开发、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98%、5.07%、5.06%、1.99%、1.9%。

中国中铁的董事长是张宗言,男,56岁,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国中铁的总裁是陈云,男,57岁,毕业于华东水利学院,获得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后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昨天达哥的感觉还是比较准,只要创业板的炒作不停歇,大盘就很难走强。今天果然应验了,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人气快没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中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18.3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中铁进行调研;
3. 中国中铁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08月30日,中国中铁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创业投资先行者——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创业、创新、创投,缺一不可!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