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 | 山推平地机批量发往东南亚市场

海外 | 山推平地机批量发往东南亚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平地机批量发往东南亚市场,实现平地机产品的销售新突破。

受当地疫情影响,今年以来东南亚市场面临严峻挑战。进出口公司亚太业务部始终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针对当地客户对产品颜色和配置的特殊要求,与公司相关部门持续沟通,结合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新设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协调生产做好备货安排,在当地疫情持续的情况下,客户完成视频验车,最终实现设备的批量发运。

此次平地机的批量销售,将大大提升山推在东南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山推系列产品的销售打下良好基础。亚太业务部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