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承包商会房秋晨会长会见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陈霖副总裁

承包商会房秋晨会长会见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陈霖副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9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房秋晨会长会见了到访的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陈霖副总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承包商会于晓虹副会长、副秘书长兼会展中心主任许国雷,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大客户及行业销售总监李英杰等参加了会见。

房秋晨会长对陈霖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以来与承包商会的战略合作。他表示,近年来承包商会与沃尔沃建筑设备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搭建了工程企业与设备制造企业之间的务实合作平台。沃尔沃建筑设备凭借卓越的品质,安全的操控,创新的技术,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及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十分优良的服务和保障。承包商会愿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助力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承包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

陈霖副总裁感谢承包商会对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近期公司及业务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方高层通过密切交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作为承包商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沃尔沃建筑设备愿在原有合作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借助承包商会的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继续以领先的解决方案及覆盖全球的网络服务好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

期间,于晓虹副会长重点介绍了将于12月2-3日举办的第11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的有关情况,并就沃尔沃建筑设备参与论坛有关事项进行了对接。另外,双方还就各自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