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外媒:老外尝试将性能定价引入线上二手设备交易市场

外媒:老外尝试将性能定价引入线上二手设备交易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国外某设备销售平台提供了一项特别的收费项目,按照设备的性能付费,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

在Equipment Experts这个网站上,买家可以查看设备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同样地,卖家也可以得到他们一直要求的按性能付费的价格。”Randall-Reilly的副总裁Prescott Shibles 这样说道,“这是颠覆性的新概念,我们十分期待市场对此概念的反馈。”

据Randall-Reilly称,Equipment Experts网站为买家提供最新也最全面的数据和工具,帮助买家避免繁琐的在多网站查询信息。除此之外,买家还可以查到其他买家最真实的体验及评论,Randall-Reilly出品的所有文章(例如在Equipment world上找到的文章),以及设备比较工具及规格。

对于卖家,除了可以快速开启“Equipment Experts”网站,经销商们还受益于其库存管理、DMS和CRM系统,创建了无缝、低接触率的流程。

关于向卖家收费问题,尽管大多数网站不论设备性能如何,都收取一项费用。但“Equipment Experts”会以不同设备采取不同固定的费用收费。如果卖家可以提升用户的参与度,那么网站会给予一定的报酬。

“我们的经销商委员会在打造网站和未来即将引入的洞察工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Shibles 说,“按照性能定价在这个领域是的确是颠覆性的,但这也向经销商证明了我们在这场竞争中的独特优势。”

Randall-Reilly预测说,“随着时间的流逝,‘Equipment Experts’会成为一个规模庞大且充满活力的网站。”


编译文章,作者:吉姝岳。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二手设备交易市场 性能定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