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巴西生产铰接式自卸卡车出口到欧洲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巴西生产铰接式自卸卡车出口到欧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建筑设备位于巴西佩德内拉斯(Pederneiras)的部门已整合到该品牌的全球生产系统中,并凭借强大的出口能力再次满足了其正常供应区域以外市场的需求。

在欧洲爆发肺炎疫情时,鉴于瑞典总部暂时无法生产这些设备,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选择在巴西生产50台铰接式自卸车。沃尔沃CE拉丁美洲工业运营副总裁Wladimir Garcia表示:"我们以工业灵活性和高质量著称,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以满足全球任何沃尔沃市场的需求。

巴西的A30G飞机将运往挪威,英国,波兰,德国,比利时,法国以及中东的以色列。"由于这类机器的附加值很高,50辆铰接式自卸车的这一体量非常具有表现力。"沃尔沃CE在拉丁美洲的战略规划总监Massami Murakami认为,巴西生产的铰接式自卸车除了为欧洲提供这一项外,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南非、大洋洲、几个拉美国家,并且在巴西市场本身也有销售。沃尔沃是巴西唯一生产铰接式自卸车的品牌。

这不是巴西工厂第一次被要求满足不寻常市场的需求。"早在2017年,我们已经向欧洲出口了铰接式自卸车。加西亚表示:"沃尔沃全球审计表明,我们产品的卓越品质也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目前,沃尔沃在巴西生产的建筑设备约有50%流向国外。除了铰接式自卸车,巴西工厂还生产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和压实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