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渔船动力市占率达九成 玉柴助力开海节渔获满仓

渔船动力市占率达九成 玉柴助力开海节渔获满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6日,2020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在防城港市企沙渔政码头拉开帷幕,1000多艘渔船起锚出海,开启耕海牧渔的丰收季。据统计,此次出海渔船约90%采用玉柴发动机作为主机,玉柴以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角色助力中国渔船装备国产化、现代化。

近几年来,玉柴YC6TD、YC6C、YC6CA等船舶主机和发电单机批量投放南海海域,凭借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油耗等方面的优异表现,配套的近海拖网渔船、灯光围网渔船、远洋拖网渔船等频频收获用户好评,玉柴船机迅速成为了北部湾渔船市场的主力军,占有率高居行业榜首。今年以来,玉柴船机在北海的渔船市场配套占有率更是达到了100%。

为了保障开海期间渔船的正常使用,开海前,玉柴技术服务人员就通过上门或直播的形式,为船东主动做好保养服务及培训,开海期间也毫不放松,24小时待命,随时提供技术支持,让用户安安心心出海,顺顺利利归航。

据悉,7月份,玉柴大功率船电动力销售订单不断攀升,单月产出发动机环比增长76.63%,刷新历史记录。1-7月,玉柴大功率船电发动机累计产出较去年同期增长45.33%,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玉柴 渔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