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美国价值7千元的无人机高空作业时被秃鹰撞毁,掉入海中无法收回

美国价值7千元的无人机高空作业时被秃鹰撞毁,掉入海中无法收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海外媒体《LAD Bible》8月14日报道,今年7月,一只秃鹰袭击并撞毁了一架在美国密歇根上空飞行的政府无人机。

当时,环境质量分析师和无人机操控人员亨特·金(Hunter King)正在密歇根上半岛埃斯卡纳巴,操纵型号为Phantom 4 Pro Advanced的无人机在49.3米的高空飞行,以便绘制附近海岸线被侵蚀的地貌。

无人机飞行了大约7分钟,亨特就发现很难自己很难接收到信号,于是他便摁下按钮,召唤无人机尽快返回。

于是,无人机便以每小时35公里的速度“听话地”返航。可是没过多久,亨特就突然接收到无人机发来的27条警告,其中一条报告说丢失了一只螺旋桨。

最终,这架价值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915元)的无人机没有正常返回。

后经美国环境、五大湖区和能源部证实,当时一对在附近观鸟的夫妇告诉亨特,他们看到一只秃鹰在空中撞到了什么东西,而这只秃鹰似乎没有受到任何明显的伤害,随后就飞走了。

然而,被撞击的这架无人机却没有那么幸运。经测绘数据显示,无人机遭到秃鹰的袭击后,掉入了距离岸边四十多米远的水中,而政府方面无法收回机器。

根据美国鱼类及野生动植物管理局2019年进行的某项调查显示,在过去几十年中,密歇根州鹰的数量急剧增加,目前有849个现存的鹰巢分布点——相比之下,上世纪70年代,鹰巢分布点只有76个。

环境、大湖和能源部认为,这次袭击很可能是因为秃鹰将无人机当作侵犯自己领地的敌人,或者是因为秃鹰过于饥饿,找寻猎物。

国防部正在研究采取措施来减少类似袭击,这些措施可能包括为无人机更换新的皮肤或者换用新的设计,让它们看上去有别于鹰眼中的猎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