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浙江鼎力2020年上半年净利4.09亿增长57%,积极开拓国内市场 高空机械工程

浙江鼎力2020年上半年净利4.09亿增长57%,积极开拓国内市场 高空机械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浙江鼎力8月17日披露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1亿元,同比增长76.87%;利润总额4.85亿元,同比增长5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亿元,同比增长56.96%;每股收益0.84元,同比增长55.56%。

2020 年上半年,公司通过不断加强对行业发展的把握及市场需求的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灵活调整生产计划和销售重心,第一季度抢先发货海外订单;第二季度国内疫情控制后,下游需求复苏,特别是大租赁公司不断扩大设备规模,公司重点关注国内市场,上半年随着施工场景多样化和工况复杂性驱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需求不断增加。公司积极开拓国内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臂式产品国内销售额为9,815.90 万元,同比增长 37.11%。

目前,公司的产品涵盖臂式、剪叉式和桅柱式三大系列共80 多款规格,已实现全系列产品电动化,上半年重磅推出7款高品质电动臂式系列新品,全行程最大载重454kg,最大工作高度覆盖24.3米-30.3米,为业内现有电动臂式最大工作高度,具备节能环保无噪音、安全实用动力强、维保便捷易运输、长续航更经济等诸多优势。

另外,为了给租赁商客户提供最大便捷,公司产品服务再升级,将终极交流剪叉系列产品质保期提升至3年。(来源:高空机械工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浙江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