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州工控党建联盟联络员一行到山河智能开展工作对接

广州工控党建联盟联络员一行到山河智能开展工作对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3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党建联盟山河智能党建联络员、装备及化工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江志强,事业本部安全运营部经理李彦祥,党支委纪检委员叶祖兴一行到山河智能开展党建工作对接。山河智能党委书记吴文伟、商务本部总监常进强、运营管理部部长蒋智、环境安全办主任舒栋、党委办副主任彭骏参与对接工作,双方召开专题会议交流。

会上,江志强联络员等一行人听取了山河智能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生产运营、安全环保及产业协同发展等情况。山河智能成立初期便成立了党支部,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及经营班子成员始终支持公司党建工作,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先后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上市公司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引入国资后董事长何清华教授提出“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标杆”的要求,力争创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江志强用“能如此重视党建工作、能有如此高的党建工作目标、能有如此突出的党建工作成效”高度肯定了山河智能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山河智能今后:一是要加强与广州工控的联动,把好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在广州工控这个大家庭进行大力宣传推广;二是面对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在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的带领下,党建工作要跟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占领市场高地,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座谈会后,江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山河智能展示厅、生产车间和员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山河智能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生活情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