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利勃海尔即将推出A 922铁路挖掘机

【新品】利勃海尔即将推出A 922铁路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将推出全新的A 922 铁路挖掘机,尾气排放等级为V级。由于是铁路机械,A 922 Rail适用于铁路轨道和公路建设,并且由于采用移动式底盘,速度更快。轨道行走驱动装置安装在底盘两侧。当进入轨道时,轨道行走驱动装置将轮胎提升至轨道高度。双轮胎的内轮确保挖掘机在轨道上行驶。

通过A 922,利勃海尔提供了完美的整体配套:基础机器、轨道行走驱动装置、快速耦合器系统、附件和所有的安全系统都是由利勃海尔开发,并为机器完美定制。自1967年以来,利勃海尔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用于铁路建设的铁路挖掘机,并作为OEM制造商成为该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新一代产品保证了更高的效率

新一代利勃海尔铁路挖掘机以更高的效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全新的120 kW / 163 PS发动机确保A 922 Rail在通常的流体设备运动中实现更高的工作速度。A 922 Rail的创新液压概念由一个带独立控制电路的利勃海尔变排量双泵组成。因此,高性能的液压附件可以独立于利勃海尔铁路挖掘机的工作和行走运动进行操作。成熟的利勃海尔变排量双泵的输送速度提高到2×220升/分钟,性能更加优异。还对重型压载物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产生最佳的轴承载荷值,并改善了重量分布,并使后部尺寸更紧凑(2,000 mm)。

以服务为导向的机器设计

A 922的服务导向型机器设计保证了较短的维护时间,并因节省时间而将相关的维护成本降至最低。所有的维护点都可以从地面轻松到达。新一代产品进一步简化了对重要部件的检修,例如,空气、机油和燃油滤清器、主电池开关、底盘的中央润滑点和液压系统的先导阀都更容易检修。

舒适的双驾驶室

宽敞的双驾驶室采用标准的翻滚保护结构(ROPS)和现代化的内部设计,为舒适、专注和高效的工作提供了最佳条件。提供入口照明,使进入驾驶室更加方便。通常大量使用的玻璃和标准的后部和侧面摄像头提供了工作区域和回转范围的特殊视野。用于显示和操作目的的触摸屏彩色显示器,以及控制台上的其他控制元件和舒适的驾驶员座椅都相互完美匹配,形成完美的装置。

厂家直接提供的安全系统

职业安全在轨道施工中极为重要。因此,利勃海尔提供了他们自己的安全系统,这些系统是根据机器的要求完美定制的。安全技术包括负载扭矩、高度和摇摆限制以及虚拟墙。

用于全球轨道的利勃海尔底盘

A 922型钢轨有不同的轨宽和轨轮的各种车底版本,这使得它可以在全世界的轨道上使用。用于轨道行走驱动的独立变排量泵可随时提供最佳牵引力和安全推进力。轨道轮上的标准集成制动器缩短了降低和升高位置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利勃海尔附件和利勃海尔快速耦合器系统提高了生产力水平。

得益于利勃海尔广泛的附件,A 922铁路挖掘机有许多不同的应用领域。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这款铁路挖掘机可以选配由利勃海尔开发的全液压快速接头系统。液压快速接头系统与自动液压接头系统相结合,可以在驾驶室内快速、安全地更换机械和液压附件。这可以将生产效率平均提高30%。(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