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中国)投资前来集团交流,双方深化合作助力大湾区建设

小松(中国)投资前来集团交流,双方深化合作助力大湾区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3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代表营业本部本部长费春江、本部长胡遵贤;广东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铎华、副总经理祝建良一行前来集团总部交流,集团总裁赖志光、集团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集团采购总监赖建光接待嘉宾考察。

刘总在集团展厅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及在董事长、总裁两代人带领下,从实现单一主业发展到集团化运营,从追求单一企业快速发展到带动行业全面转型升级的努力与贡献。特别是抗疫期间,集团持续抗疫7个月,发动包括日本小松等合作伙伴的渠道,从全球各地筹集物资,共捐赠3000多万元物资协助当地政府和群众共克时艰的暖心行动。

来访嘉宾在听完介绍后表示,东升实业按照国家建设生态文明的政策指引,改变了行业传统开放式、粗放型生产模式;回报社会则融合国家和当地需求,发展品质有保障,人文有内涵,不愧为生态矿山的典范。

赖总在贵宾室首先感谢了在疫情之初,小松(中国)利用在日本总部的资源关系,响应东升倡议,迅速筹备物资,仅三天就发货到中国广州的高效行动,爱心行为,这再次反应了中日民间交往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良好关系。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代表营业本部本部长费春江对赖总带领广东砂石协会,在疫情后第一时间组织全国规模最大的砂石展会,影响辐射广,产业覆盖深,现场交易高的效果表示祝贺;对集团凝聚砂石全产业链从业者,共建平台,共建标准,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担当表示赞赏,希望能紧跟东升的发展步伐,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赖总指出,疫情后国际经济形势持续低迷,我们举办疫情后全国最大的砂石行业展会,主要是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落实党和政府扩大内需提出的“六稳”“六保”和“内循环”政策落地,与“全球砂石人”共同推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高品质建筑材料,为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共同剖析了广东砂石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对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工程建设所带来的需求进行研判。双方共同确认将积极抓住我国新基建的巨大机遇,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大湾区 小松 东升实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