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久保田在美国设新厂生产SVL65滑移装载机

久保田在美国设新厂生产SVL65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久保田表示,作为5300万美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久保田北美子公司Great Plains Manufacturing已经购买了位于堪萨斯州萨利纳的75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以支持久保田建筑设备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表示,它将从2021年底开始分阶段启动该工厂的运营,从生产久保田SVL65紧凑型滑移装载机开始。

图:在堪萨斯州 萨利纳的工厂打造的久保田的SVL65

大平原(Great Plai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琳达·塞勒姆(Linda Salem)表示,该公司将在其1,450名员工的基础上增加约130个新的制造业职位。

久保田北美和久保田拖拉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治幸(Harry)Yoshida先生说,久保田在堪萨斯州的足迹不断增加,将使其具有更高的运营和后勤效率。

大平原(Great Plains)在2016年被久保田(Kubota)收购,生产用于耕作,播种和种植的农具。其品牌包括Land Pride,该公司提供修整割草机,旋耕机和割草机,园林播种设备和土方设备。

今年早些时候,Great Plains在堪萨斯州的阿比林开设了一个350,000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以生产久保田和Land Pride产品。去年,久保田在堪萨斯州埃奇顿市开设了北美分销中心,该中心处理来自亚洲和欧洲以及北美供应商的货物。

关键词: SVL65滑移装载机 久保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