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和纳威司达宣布新的长期合作协议

康明斯和纳威司达宣布新的长期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I)与纳威司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AV)近日宣布,双方合作再进一步,将现有的长期合作协议延长到接下来的两个排放周期,康明斯成为纳威司达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万国(International)系列卡车及IC系列客车的中重型大缸径发动机首选供应商。

康明斯公司发动机业务总裁潘澍康(Srikanth Padmanabhan)表示:"康明斯与纳威司达拥有长达80多年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深化与纳威司达的合作。纳威司达是康明斯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万国 LT® 系列卡车与康明斯 X15™ 节能系列发动机以及伊顿康明斯Endurant 重型变速箱的搭配,可为长途运输客户提供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的出勤和更低的总运营成本。”

随着康明斯今年成功推出符合 2021 温室气体标准的 X15 节能系列发动机,万国系列卡车客户可以获得具有卓越可靠性能、高效的 15 升燃油动力产品。

潘澍康表示:"纳威司达万国系列卡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展示了技术驱动型创新,为重卡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可满足当今和未来苛刻的运输需求。双方延长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两家公司能够更好地协作,并应对下一个排放周期及未来的挑战。

此外,康明斯 B6.7 和 L9 发动机将继续为纳威司达万国中重型系列卡车、IC系列客车,以及CE及RE系列校车提供动力。

纳威司达公司运营总裁 Phil Christman 表示:"与康明斯达成新的长期合作协议,结合新的动力总成,将为国际客户提供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和高燃油效率的发动机产品,同时也能降低我们为满足未来排放法规的投资需求。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展,将使得两家公司未来能够优化对现有技术的研发投资,并提升投资先进技术的灵活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