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助力未来工程施工,对环境更友好

康明斯助力未来工程施工,对环境更友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今的城市瞬息万变,竞相寻求脱碳之法。

这将给建筑行业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

 

据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WorldGBC)的数据显示,全球碳排放量的11%来自建筑业的材料生产和建筑施工。WorldGBC在2019年9月发布的愿景中,描绘了如何通过广泛协作实现2030年40%碳减排的宏伟蓝图,其中包括高瞻远瞩的公共采购政策和清洁环保的精益施工流程。

康明斯是WorldGBC减排计划的支持者和参与者,旨在为工程设备提供清洁高效的动力。康明斯的战略调整和产品整合,将充分发挥在用技术和前沿新技术的优势,满足客户和环境持续发展的需要。

不断创新:助力未来工程施工

康明斯引领柴油动力技术的革新,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多元动力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康明斯通过高效的缸内燃烧策略,以及先进的进气和排放后处理技术,能够使发动机排放减至近乎为零的超低水平,不仅可满足当前全球实施的排放法规要求,还能够达到未来更加严格的标准。

康明斯先进的减排技术,还有助于提高功率密度、提升扭矩并降低噪音。最新升级的康明斯非道路用发动机性能版系列(Performance Series),排量从3.8升至15升,功率覆盖75至503千瓦,平均功率能够比上一代产品提高10%,扭矩提高20%。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更大的扭矩,可有效提升工程设备的生产率,并可满足工程设备对同等功率下更小尺寸发动机的需求。

康明斯的柴油动力技术将不断创新。有研究表明,未来柴油动力仍将是很多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正如康明斯推出的性能版发动机所代表的,更大马力、更小尺寸、更低重量的高端柴油动力,仍将是驱动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与此同时,电动系统和氢燃料电池等新技术方兴未艾。诸如此类的多元能源解决方案,对于建筑业寻求未来发展是十分必要的,有助于实现WorldGBC、地方政府和相关组织制定的发展目标。

日前,康明斯展示了其多元能源技术的实力,与工程机械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了采用康明斯电池模块的电动挖掘机,具有零排放、低噪音等领先优势。

 

小型挖掘机和某些紧凑型施工设备,是目前较早采用电动系统的工程应用,多用于轻载工况的中小型施工项目。空间狭小的施工场所是紧凑型设备的“主战场”。与大型施工设备相比,其操作方式和应用环境更适于采用电动系统,适于在人口稠密的市区中使用。

恰逢城市地区正在加大力度减排降噪,电动系统已成为很多中小型施工设备的理想选择,其中包括轮式装载机和伸缩式叉车。

重载施工用的挖掘机、平地机和轮式起重机等工程设备,仍适于采用先进的柴油机或混合动力系统。在混合动力应用中,传动系统将内燃机和电机相结合,能够实现更高效的运行。根据机械类型及循环工况的需求,可以选择采用轻度混合动力、并联或串联式。无论采用哪种形式,都有助于降低燃耗和排放。当前的问题是,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费用较高,业务层面的大范围使用尚待时日。

燃料电池的推广使用与混合动力系统相类似。燃料电池可为一个或多个电池提供稳定的供电,无需充电。燃料电池系统能够像柴油机一样驱动重型设备运行,而不会影响其性能或导致停机。除了产生无害的水蒸气外,可实现“零排放”。从理论上讲,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应用案例也在增加。但是,在燃料电池成为建筑业主要动力之前,需要解决氢的可持续生产问题。现在,康明斯已经拥有先进制氢技术储备,有望为行业取得突破。

确保环境的可持续性

保护环境是一项重要举措。康明斯为改善环境所付出的努力,超过了对产品本身的投入。

康明斯近期发布的《PLANET 2050》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概述了康明斯将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和其他全球环境挑战。

未来工程施工,可通过提高柴油机驱动的工程设备效率、采用可替代燃料及其他低碳技术,来适应未来发展。

康明斯将继续与全球伙伴和客户携手合作,在适当的时间为工程施工设备提供最适合的技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