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山猫将在中国苏州生产小型挖掘机

斗山山猫将在中国苏州生产小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韩联社消息,韩企斗山山猫机械公司8月5日表示,将在中国当地生产并销售1-2吨级小型挖掘机,在当地小型工程机械市场提升竞争力。

斗山山猫将在苏州工厂生产两款小型挖掘机,型号分别是E17Z和E20Z。这两款之前是从捷克进口,斗山山猫预计在中国当地产销,能有效提升价格竞争力,迅速应对市场的需求变化。加上,在中国劳动力成本逐步上升的情况下,小型挖掘机很可能发挥机械替代人工的优势。斗山山猫计划在3年内将中国市场份额提升至10%以上。

斗山山猫曾于2017年在中国推出专门针对当地顾客需求研发的小型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Earthforce),去年在当地生产的型号中规格最小的小型装载机S70,积极开拓业务。(来源:韩联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斗山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