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道依茨上半年共售出73859台发动机 销量下降35%

道依茨上半年共售出73859台发动机 销量下降3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道依茨表示,受冠状病毒危机影响,其在2020年上半年 "业务表现整体大幅下滑",新接订单同比下降34.6%至6.236亿欧元。报告期内,该集团共售出73859台发动机,比2019年上半年减少27.3%。

[道依茨上半年共售出73859台发动机 销量下降35%]

道依茨表示,由于客户继续销售其在新排放标准生效前建立的发动机库存,这已经导致2019年底在手订单水平较低,以及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宏观经济的影响,需求下滑。

疫情对道依茨集团及其客户的业务活动的影响意味着道依茨在2020年上半年的经营亏损(特殊项目前的EBIT)为4990万欧元。

今年前6个月,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的需求崩溃,道依茨紧凑型发动机部门的营业利润恶化了8470万欧元,出现亏损。该部门的营业利润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收入下降了近38%;为了使供应商能够继续向道依茨供货而向他们支付的款项;以及一个开发项目的减值损失。

此外,该公司表示,由于临时停产和实行短时工作制,第二季度的业务运营受到严重干扰。"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全球经济进而对我们发动机业务的不利影响不容忽视",道依茨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希勒博士表示,"目前,没有人能够预测冠状病毒危机将如何继续发展。尽管目前形势严峻,但我们相信,我们正走在能够实现中期目标的正确轨道上。"
在谈到今年年初启动的 "转型促增长 "效率计划时,他补充道:"为了保持长期竞争力,确保公司保持成功的方向,我们必须定期审查我们的流程和结构。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预计实施由此产生的行动计划,从2022年底开始,每年可节约成本共计约1亿欧元。"(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道依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