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SY205DPC挖机全方位解析

【新品】SY205DPC挖机全方位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整机重量:21.5吨

标准斗容:0.90~1.1(1.0)m³

额定功率:118/2000KW/RPM

SY205DPC展示

产品亮点


节油高效:

采用全球首创的DPC直接功率控制技术,根据负载变化情况,实现发动机和泵的完美匹配,使整机效率达到最优,保证高效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8%以上。

坚固可靠:

重载型加长底盘配以加强的链轨节,支重轮布局优化,全新设计的履带护板,配以强化版的平台与工作装置,使整机的稳定性和部件的可靠性大幅提升。

私人订制:

参考汽车“驾驶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可以在全新的7寸显示屏中对部分动作速度及整机进行调整,并最多可记忆3组习惯数据,直接实现操作习惯的“私人订制”。

了如指掌:

配套三一自主研发的易维讯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设备运行状态,维修、保养、服务咨询全搞定,更有“小蜜”全天候为您答疑解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205DP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