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菱星马拳头产品亮相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技术设备和砂浆材料展会

华菱星马拳头产品亮相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技术设备和砂浆材料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引领混凝土行业实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实现混凝土行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技术设备与砂浆材料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序幕。在行业内有着数十年混凝土运输车辆制造经验的华菱星马当仁不让,展出了广泛应用于混凝土运输行业以及砂浆运输行业的法规轻量化搅拌车以及华菱汉马H7物流运输牵引车。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为主题,由广东省砂石协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协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构建行业全产业链发展矩阵,搭建行业全产业链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中国混凝土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整个展览面积超5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多达50000余人,有45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此次展会不仅规模盛大,且展品种类丰富。现场的展品将囊括通用混凝土、各种原材料和辅助材料及配套安装材料、砂浆及砌筑相关、混凝土表面、其他地面材料等5个领域。

早在1979年6月,华菱星马便在安徽省散办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开发出第一台散装水泥车,并顺利成为计划经济体制下的散装水泥车定点改装厂之一。
当前,华菱星马已经成长为涵盖重型汽车底盘及整车、动力总成、车桥、重型专用车、新能源商用车、其他汽车零部件及总成件等的综合性汽车集团公司,但华菱星马不忘初心,多年来致力于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干混砂浆等建材物资的运输产品开发研究,掌握了核心科技,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主持制定了《散装水泥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等散装水泥车、搅拌车的行业标准,并且连年被行业协会点赞、授奖。

一直以来,华菱星马也在不断自我超越和持续改进,打造绿色产品,践行绿色物流,以散装水泥车、搅拌车和砂浆运输车为代表的产品凭着过硬的品质成为业内口碑产品,为华菱星马市场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本次展会上,华菱星马展台吸引了大批客户参观、咨询,部分客户代表还登上驾驶室,感受车辆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