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批量混凝土设备交付山东客户

中联重科批量混凝土设备交付山东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仪式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十余台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精品设备交付枣庄客户。

 

△交付仪式现场

本次交付的产品包括56米汕德卡底盘泵车、63米汕德卡底盘泵车,56米解放底盘泵车及4.0精品搅拌车。在交付仪式上,中联重科业务经理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性能、质量以及服务。交付的产品中,国产底盘汕德卡泵车号称“混血小王子”,搭载德国曼的先进发动机技术,该设备稳定性可靠,服务方便快捷,泵送有防堵管,效率高、速度快。同时,国产底盘在价格上较进口底盘有很大的优势,在性能方面后处理系统稳定、工作噪音小、节省燃油。

在交付现场,到场客户对中联重科的产品进行了观摩,活动当天有多名客户达成再次采购意向,不少客户表示:中联重科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首选,不管是极光绿的外观还是过硬的性能都非常吸引我们。

在山东混凝土机械市场,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日夜奋战在各大工地现场,成为山东基建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行业客户均表示,中联重科的产品在技术、品质、效率、服务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优秀。今后将持续加强与中联重科的合作,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山东各个区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