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湖北男子开挖掘机拍死堂弟事件”后续,警方这样回应

“湖北男子开挖掘机拍死堂弟事件”后续,警方这样回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生命只有一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为宝贵的,而金钱在生命面前更是一文不值,因此,我们要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时也要学会尊重他人的生命,千万不能因为一时的激愤或者一些其他的原因就肆意行凶杀人,结果只能是害了别人的同时也毁了自己。近日发生的“湖北男子开挖掘机拍死堂弟事件”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

据媒体爆料称:2020年8月8日,湖北襄阳襄城区隆七路,一男子驾驶挖掘机将另一人拍死(二人系堂兄弟),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某华已被警方抓获。

事故发生后不久,警方也发布了针对此次案件的相关通报,据悉:犯罪嫌疑人杨某华因与杨某共同承包土地种植瓜果时产生矛盾。8日晚,杨某华欲将挖掘机租赁他人使用,杨某上前阻挡,杨某华情绪激动,操作挖掘机的挖斗砸击杨某头部致其死亡。

如今悲剧已经发生,即便说得再多也是无济于事,只愿逝者能够安息,也希望凶手能够得到依法严惩,还死者一个公道。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