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戴集团收购技术服务供应商Precis公司

利戴集团收购技术服务供应商Precis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球领先的制造业工业服务供应商利戴集团完成对Precis公司(Precis Maschinen und Anlagen Service GmbH)的收购。Precis公司位于哈弗尔河畔勃兰登堡,专门为工业设施提供专业服务,包括维修服务、电气工程、物流和清洁服务等等。

利戴德国区高级副总裁Alexander bonk表示,“Precis的技术服务与我们的业务范围十分契合,此举加强了我们在该区域内服务客户的能力。此外,勃兰登堡的地理位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利戴将接管Precis公司的约50名员工,并为Precis现有客户提供服务。目前,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了采埃孚、劳斯莱斯、德国联邦铁路等公司。Precis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成立于1990年。现有服务范围涵盖了电气工程、厂内物流、维修维护、金属加工液管理、公用设施供应、工业技术清洗等。
利戴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两万名员工,在300多个现场为客户提供服务,主要为驻场服务。通过此次收购,利戴加强了业内的市场地位,尤其在安装服务(电气安装、机械安装、版权)、维修服务(生产设备维修维护、技术设施管理)和设施服务领域。
此前,利戴集团已经完成了对IPO. Plan公司工程事业部和IVG Gohringer公司的收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