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登录央视《新闻联播》

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登录央视《新闻联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火爆热销的中联重科搅拌车以其国内领先的轻量化技术,登录央视《新闻联播》,引发热烈反响。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通过线上直播,短短39分钟的时间内,中联重科四桥8F重汽底盘和解放底盘轻量化搅拌车收获近2000台订单。为何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被央视点赞打CALL,深受广大用户青睐?让我们一睹为快!

01

整车轻量化,自重更轻

新材料

轻质高强合金水箱和轮胎罩,重量降低33%,部件性能更卓越,更耐腐蚀。 

搅拌筒采用专用高强耐磨钢制作,重量减轻30%,寿命提升10%,可保8年无忧。

新结构

利用拓扑有限元法分析部件受力,结构设计更合理,重量降低10%的同时,疲劳寿命提升5%。

新技术

国内首家应用离散元技术分析混凝土在筒内运动状态,从而优化设计搅拌筒和叶片,适应干、湿料两种物料搅拌运输,搅拌和出料性能均达到最佳。

02

不盲目减重,安全可靠

国内唯一T型叶片发明专利

中联独家发明专利的双对数变螺距第三代T型搅拌叶片,实现混凝土的多相三维立体搅拌,解决前后端积料及离析问题,出料残余率低至0.4%以下,行业最低 。

低倾角

搅拌筒采用低倾角设计,与市场同方量相比低0.5°~1°,防倾翻性能大大高于业内。

03

央视力荐:中联重科爆款轻量化搅拌车

四桥8F重汽底盘轻量化搅拌车

搭载重汽MAN技术发动机,重汽10档变速箱,MAN技术驱动桥。三者采用最优的传动组合系数,能量转化效率更高,油耗比通用底盘低近5%。

四桥8F解放底盘轻量化搅拌车

搭载解放锡柴发动机,动力强劲且省油性能卓越。解放10档变速箱,升级冲焊桥,承载能力强,整车通过性较好,更能适应恶劣路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