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携手湖北临沃拜访慰问火、雷神山热血建造者

山东临工携手湖北临沃拜访慰问火、雷神山热血建造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来临以后,中建集团坚决落实党的指示,把力量与信念放在行动上,把责任与担当扛在了肩膀上,从一月起,3万多工人从全国各地来到武汉,投身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中。苦难当前,争分夺秒,10天建成武汉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我们接受了考验,幸运的是不负众望,在大战中我们展现出来的凝聚力、执行力让世界都为之一震,让全世界的国家与人民都了解到中国的强大,不只是世界地图上那么显眼而已。

在疫情爆发的春节假期期间,绝大多数的工人都已休假,工人回家,工厂停工,能在这个时候不畏恐惧加入到建设工作中来的工人无一不是爱国、爱生命的伟大劳动者。在中建集团各级党组织齐心协力下,4万多名建设者踊跃参加,看到这里有感动到吗,来参加的人群中有的一门三将齐出,有的夫妻齐心,也有推迟举办婚礼的,还有没在家陪刚出生的孩子的,号召一响,无有二话。

人间自有真情

如今疫情到了尾声,但这些名副其实的英雄不该被冷落,临工集团携手湖北临沃决定组织拜访慰问这些热血英雄。

36℃的灼热夏天里,跋山涉水来见支持临工的建设者,为他们带来干货满满的售后服务与礼品。汗湿的衣服显得格外滚烫,脸上却不失真诚的微笑,他们是一群淳朴的建设者。

在他们选择相信山东临工和湖北临沃的时候,我们就绝对不会让他们失望。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湖北临沃会一直保持下去,持续进步,持续发热,持续优秀。

也许是客户夸高了,但他们看到的绝对是湖北临沃真实的一面,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售后服务不仅是要让客户满意放心,更要让自己问心无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