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农机”销售规模3年内有望突破10亿

“中联农机”销售规模3年内有望突破10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5日下午,副市长汤祚国主持召开中联重科农机产品在常发展调度会,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提供一切条件,加大政策支持和帮扶力度,推动中联重科农机产业在常德又快又好发展,形成装备制造领域新的增长点。

中联重科农机产品在常发展调度会现场。

2019年5月,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将南方区域抛秧机及抛秧机相关农机具生产基地落户在汉寿高新区,成立湖南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一厂一园”,即中联智慧农机生产厂、中联农机推广示范园。截至目前,产品下线1600台,实现市场销售741台,实现产值约1.2亿元;今年年底将完成生产2500台,销售额可达2.5亿元;预计3年内,销售规模将突破10亿元。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汤祚国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以最快速度兑现到农户;要为中联重科在汉寿县建设湖南省农业机械生产专业园区给予全方位支持,提供一切保障,力争3年建成省级特色园区;全市工信、科技等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积极争取各类专项资金;各区县(市)在落实好上级相关政策的同时,要加大中联重科农机产品的推广使用,助力企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农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