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一行到访小松中国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一行到访小松中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8月5日下午,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楚智华一行到访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与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以下简称:小松集团)中国总代表兼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董事长稻垣泰弘、小松中国总经理兼CEO张全旺等进行了热情而友好的交流。

小松中国是小松集团在中国的地区总部,小松目前在中国江苏省和山东省分别设有两大生产基地,其中山东生产基地的主力工厂——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设在济宁市高新区。该工厂是小松集团设在海外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其工程机械产品广泛用于土木施工,矿业开采,交通建议,农田水利等领域,同时也是济宁市高新区的重点企业之一。

访问结束后,中国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