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联合租赁:第二季度租金收入下降16.2%,趋势已有所改善

联合租赁:第二季度租金收入下降16.2%,趋势已有所改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2020年第二季度的总租金收入为16.42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1.960万亿美元,下降16.2%。同时,车队生产率(衡量租赁费率、时间利用率和自有设备租赁收入组合等变化的综合影响)降低了13.6%。

联合租赁第二季度租金收入同比下降16.2%

从细分业务来看,第二季度二手设备销售收入为1.76亿美元,约占原始设备成本的53.8%。(调整后的毛利率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价格和所售设备组合的变化)。通用租赁业务第二季度的租金收入为12.55亿美元,同比下降17.8%。专业租赁领域(即沟槽、电力和流体解决方案),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0.6%,减少至3.87亿美元。

联合租赁表示,整个第二季度的趋势已经有所改善,6月底的原始设备租金比4月份低谷时期高出近14%。

“我们对第二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这反映了我们业务模式的灵活性和弹性,” 联合租赁首席执行官Matthew Flannery说道。“我们的员工在执行成本计划上表现出色,同时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大流行期间安全运营。”“从4月中旬开始,成交量稳步回升,为旺季的到来开启了良好的势头。尽管可预见性仍然有限,但近期指标表明,2020年下半年大多数市场可能会经历季节性变化。”

2020年业绩预期调整

此外,联合租赁调整了2020年的业绩预期,总收入预计在91.5亿-94.5亿美元之间,此前的预期为91.5亿美元-95.5亿美元。租金资本支净额预计在13亿-14亿美元之间,此前为20.5亿-21.5亿美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