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FR480E2-HD再交机,雷沃大型挖掘机“异军突起”

FR480E2-HD再交机,雷沃大型挖掘机“异军突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程机械行业,大型挖掘机的销量占比至关重要。不仅仅是对企业实力的衡量,更是助力客户施工朝向大型化、规模化发展的重要标志。在“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指导下,经过多年深耕中国市场,雷沃中大型挖掘机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中大挖产品结构实现战略转型。

4台雷沃FR480E2-HD挖掘机交付现场

这是雷沃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服务保障、配件供应等众多关键性环节于一体,迈出的重要一步。

就在月初,河南某石灰石厂区内,完成了4台雷沃FR480E2-HD挖掘机的交付.老客户毛总说:“这下,我们有了最好的装车利器,雷沃FR480E2-HD挖掘机的动臂和铲斗组合像是招财猫的爪子,把我们的石灰石物料装进运输车内,也把财富装进了我们自己的腰包。”

毛老板的这4台雷沃全新的大型挖掘机将全部用于石灰石的开采作业,车身稳固结实、铲斗斗容大能装、斗齿锋利耐磨。综合比较,最好的装车利器,让毛老板拥有了最出色的装车效率。装车速度快、铲斗回转灵活,运输车辆在单位时间内往返的次数多了,能运送物料的产能便大大增强。

雷沃FR480E2-HD作为一款出色的挖掘机产品,不仅仅在诸如上海宝马展、北京展、长沙展、军民融合展等行业内重大展会上展露头脚,更是受到来自全国范围内众多客户的青睐。

青岛国际啤酒节

重庆客户仔细观看雷沃大挖产品

本次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雷沃隆重的举行“高端品质、雷沃尊享”的客户体验活动,有众多的客户慕名而来前来。来自重庆行业协会的客户在观看样机的时候说:“雷沃FR480E2-HD挖掘机给我们最大的印象就是液压系统非常的稳定,我们一年前购买的产品,目前工作已经超过4000多小时,并没有出过什么问题,这对我们在矿山、矿场的装料和破碎作业都是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节能,这次来,一个是为了看一下咱们全新升级的产品,另外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与雷沃工厂协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我们希望能够与雷沃的大挖产品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来保障我们矿区内持续、稳定的产出”。

目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产品驱动为导向,实现产品结构战略性转型升级。同时,挖掘机产品系列更加完善,以技术创新创造性的研发出定制款高原机产品,以更加出色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施工朝向智能化、规模化、大型化方向发展持久蓄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FR480E2-H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