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巴拉德总裁:未来燃料电池发展需要理解五个重要趋势

巴拉德总裁:未来燃料电池发展需要理解五个重要趋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H2View日前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E4tech主管David Hart博士和巴拉德(Ballard Power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 Ewan针对氢燃料电池近年来的发展和氢能在新冠肺炎疫情后经济恢复中的作用发表了看法。

巴拉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 Ewan表示,燃料电池领域从一年前开始变得更加令人兴奋,未来的发展需要理解五个重要的趋势。

一是政策,二是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三是燃料电池所提供的价值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四是相关领域投资正在增加,五是出现了明确的责任投资现象;

Randy Mac Ewan指出,欧盟已在绿色贸易,绿色氢气,绿色复苏方面获得了很多政策支持。例如在加利福尼亚,清洁卡车标准已在近期发布,而且美国15个州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准备采取类似的减排措施。

而在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方面,目前有3.2万辆燃料电池叉车,1.8-2万辆乘用车,6千辆以上的商用卡车和公共汽车在全球运行,加氢站已达到400多座。

最后在投资方面,Randy Mac Ewan指出,目前有大量投资在进入电解槽设备领域,这些投资有助于扩大产业规模,改善供应链并降低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