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沈抚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沐与康氢能产业园在列

沈抚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沐与康氢能产业园在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2020年集中签约开工暨汇置·爱琴海奥莱项目奠基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额100.3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额292.2亿元。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出席活动并致辞。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贾魏主持开工仪式。

氢云链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292.2亿元,其中产业部分投资额188.4亿元,占总投资的64.5%;在本次签约和开工中,辽宁沐与康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园赫然在列,据了解,沐与康集团已投资约5亿元购入清洁能源汽车,用于沈阳经济区城市的旅游客运交通;投资约2亿元建设清洁能源汽车交通枢纽站、充电基础设施、加氢基础设施,开展氢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