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北京:力争今年装配式建筑占比达30%以上

北京:力争今年装配式建筑占比达30%以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北京市住建系统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2020年提升扬尘精细化管控水平、减少施工现场噪声污染、强化建筑节能降耗等多项任务。

在建筑节能降耗方面,《工作要点》提出,稳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力争2020年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30%以上;持续强化装配式建筑项目管理要求,严抓工程质量;发布财政激励政策,调动市场参与的积极性;编制包括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构件生产、施工质量及验收的京津冀协同标准;做好宣传引导,提高社会认知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