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地看徐工】24h连续作战!“销量之王”RP903用事实诠释高可靠!

【工地看徐工】24h连续作战!“销量之王”RP903用事实诠释高可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台设备的高可靠性靠什么来衡量?
那就是24小时
不间断施工状态下
设备依旧表现稳定!

徐工RP903摊铺机

为何成为“销量之王”

深受路面用户们的喜爱

下面直击它的施工24小时

近日,徐工RP903摊铺机落地海南,助力当地市政工程建设。在现场,摊铺机、压路机和运输车等组成的流水作业线有条不紊地紧张工作,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

“自7月28日起,我们就实行了24小时不间断作业,徐工RP903摊铺机效率高、质量好还耐造,自从用了它,施工效率提升80%,当真是摊铺神器!” 现场负责人竖起大拇指连连赞叹道。

夜间道路施工,视线、施工环境等难度更大,不过,尽管如此,工人们仍然在机器旁忙活着,处处都是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这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超强的施工能力主要因为该设备拥有不凡的内核优势。在这次施工中,它的摊铺宽度7m,摊铺厚度7cm,该机凭借5m/min的高摊铺速度,以及162kW超大功率发动机,使作业效率大幅提升!


更让人惊奇的是,这列看起来庞然大物的施工天团,却具有超高的机动灵活性。因为该施工由多台车辆组成,施工前各车辆分散进入、排列、拼组。不超过30分钟即可进入施工状态,而施工完成后,机组化整为零,各台车辆变成普通卡车迅速离场,似乎是一场“快闪”表演。

据悉,截至当日,该项目已完成全部路面工程,相关附属工程建设已进入紧张有序的扫尾环节。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追求极限
不断创造奇迹
RP903为客户需求而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