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新任销售市场总经理高靖访谈------与您一同展望迪尔未来愿景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新任销售市场总经理高靖访谈------与您一同展望迪尔未来愿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中国销售市场部迎来了一位新领导人,她叫高靖。“高靖的教育背景、行业经验,以及所表现出的领导力使得她足以胜任这个新的职务。”约翰迪尔美洲以外市场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全球销售总监丹尼尔(Dan Fitzpatrick)对此次任命评价道。

正如丹尼尔所言,高靖女士有着不凡的教育背景与工作经验。她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取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而后远赴法国,取得了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MBA 学位。在加入约翰迪尔之前,高靖女士在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工作,并曾在 IBM 中国和 SONY中国担任不同的管理职务。加入迪尔以后,高靖先后就职于约翰迪尔农机及草坪设备事业部大区销售副总经理及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负责公司战略规划以及在中国的兼并与收购项目。2014年,高靖女士加入约翰迪尔工程及林业机械事业部,负责在中国的渠道发展工作,距今已有六年的时间。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球经济波动背景下,高靖女士就任后,必然会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对此,高靖女士将重点从两个方面展开工作,首先是制定中国市场整体战略规划,并调动资源,配合这一战略规划的实施,而后,高靖女士将着眼于维护经销商网络的稳定性,与经销商共同谋求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盈利充沛的发展机会,进而打造世界一流的经销商网络。

伴随约翰迪尔在2020年推出的全新一代挖掘机系列产品的火热,高靖女士认为,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突破点正在于为中国客户群推出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我们一定会深度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展现约翰迪尔‘新智企业’的全新风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