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势所趋!宇通纯电动矿用车驶进青海西宁

大势所趋!宇通纯电动矿用车驶进青海西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8月3日,宇通集团·郑宇重工&博锋矿业首批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在青海如期举行,这是继宇通纯电动矿用大批量进入青海格尔木后,又来到了青海西宁。

图 |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从湖北到四川、从山东到重庆,从西藏到青海等等矿区的陆续批量采购,宇通纯电矿用车已在全国遍地开花,经历市场验证后,其也愈发受到客户青睐,这也更加预示着新能源对传统燃油车的替代必将势不可当!


图 | 宇通纯电矿用车在各大矿区运行

本次批量交车仪式现场,青海省矿业开发学会王建斌会长,青海省矿产学会办公室主任郭秋宁,宇通集团·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博锋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永平,广东宏大爆破博锋项目部总经理王仕林,广东宏大爆破博锋项目部一队队长寇学平等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 |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现场

交车仪式上,青海省矿产学会办公室主任郭秋宁先生说:“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绿色发展理念也已深入人心。

宇通集团开发的纯电动矿车今天在西宁市正式交付使用,标志着新能源技术在西宁绿色矿山建设上开始发力,也为下一步推动全省全州矿山建设数字化和智能化起到模范引领作用。”

图 |青海省矿产学会办公室主任郭秋宁发表讲话

“我们是在做造福社会、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这次博锋矿业批量采购更是给全国的矿山企业起了很好的带头示范效应,请王总放心,宇通也定会不负所望,我们整合全公司力量打造的纯电动矿用车,就是为了证明广东宏大爆破的选择没有错!我相信我们强强联手,通过精诚合作,向新而行,定能在创建绿色矿山的重任中,大放光彩!”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在仪式上表态。

图 | 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讲话

博锋矿业有限公司邱总说: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开发、生产、使用“节能环保型”的汽车等交通运输工具,鼓励矿区运输使用新能源车辆。

而之所以选择宇通,源于对宇通品牌的认可!宇通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掌握新能源核心技术,已实现16万台新能源车辆的销售。大品牌质量可靠、服务无忧、值得信赖,我们非常庆幸、也非常感激能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

图 | 博锋矿业有限公司邱总发表讲话

“近几年,国家对矿山建设越来越重视,提出要全力打造“安全、生态、智慧矿山”,经过对宇通纯电动矿用车的了解,我们发现其良好的出勤率以及高效率的施工能力在行业内格外出彩、而且这批车只需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在线实时监控、在线调度,最大化的实现矿山管理需求,让矿山管理更高效更智能。”广东宏大爆破博锋项目部总经理王总表示。

图 | 广东宏大爆破博锋项目部总经理王总讲话

下午各位嘉宾朋友又参加了宇通纯电动矿用车交流会,会上宇通集团·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为大家讲解了产品,大家对于可持续发展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交流。相信未来我们一起携手,会用实际行动将绿色矿山建设做的更好。


图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交流会现场

展望未来,零污染零排放的新能源对传统能源的替代势不可挡,也将成为打造绿色矿山、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宇通也将利用新能源技术为绿色矿山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