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破拆专家——JCB 220X液压挖掘机

破拆专家——JCB 220X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CB 220X 挖掘机是“完美的破拆专家”,这是Dorset建筑工程承包商对最近采购的JCB 220X挖掘机,作出的欣喜评价。

20多年来,这家承包商一直试图寻找一款在稳定性、挖掘力方面表现皆优秀的破拆挖掘机。如今,在购买了JCB220X新款挖掘机后,他们的愿望实现了。
该建筑工程承包商采购的220X将用于Poole县域内的所有破拆工程项目,包括Ferndown附近的工厂拆除,该项目已经完成了从最初的石棉瓦移除,现场的清理,正准备建造一个新的现代化建筑。JCB220X工作范围更大,使得拆除机在不碰到随时可能倒塌的三面外墙的情况下,切割钢柱、桁架和檩条。
在过去的27年里,我一直从事破拆工作。我一直在寻找但未真正找到这样一台专为破拆作业设计,在工作稳定性、挖掘力都表现优秀的设备。如今,JCB 220X做到了,满足了我所有破拆工作的需求。220X在尺寸、重量、动力、稳定性和挖掘力方面均达到了完美结合。
Brian Hanford |高级破拆项目负责人和总监
Craig Hanford,是一台220X的驾驶员,说:“这真是一台截然不同的“野兽”。稳定性非常好,开挖混凝土很好,装上破拆属具后稳定性也非常地好!当你开挖混凝土时,不会让你觉得在驾驶室里被扔来扔去。我认为加装的额外配重起到了巨大的作用。驾驶室很安静,座椅更舒适。即使你工作8小时后,仍然不觉得累。噪音很低:上周我们在两栋房子之间工作,房间距只有1米,就连当地的居民都说,这么大的设备,竟然这么安静。”
该建筑工程承包商,主要提供拆迁服务,如土地和场地清理、石棉清除、工厂破拆、软剥离、金属切割、混凝土破碎和各类破碎工程。该公司还有JCB803、8080、JS145LC等型号,使用液压剪、粉碎机、破碎锤和旋转抓斗来实施建筑物内部和小型房屋拆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