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探•非凡”山猫中国迷你挖掘机新品震撼发布!

“探•非凡”山猫中国迷你挖掘机新品震撼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微挖新旗舰,创富新选择!” 7月30日,“探·非凡”2020年山猫中国迷你挖掘机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工厂揭幕发布!斗山山猫中国总裁崔允详常务与工厂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E17Z与E20Z两款新品发布的盛况。


斗山山猫中国区总裁崔允详常务

发布会伊始,崔常务发表致辞,对两年来为2T挖机项目辛勤努力的参与者表达了感谢。崔常务称“本次发布的E17Z与E20Z新品微挖,是山猫在中国生产的第三款产品,也是第一款本土化的挖掘机产品。能够见证它诞生,深感荣幸。山猫挖掘机新品问世成为我们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向‘中国紧凑型设备市场的引领者’这一目标更进一步。”

随后,项目管理课、新产品测试开发课介绍了E17Z与E20Z两款新品的项目研发历程。崔常务在几位部门长的陪同下完成了剪彩与揭幕仪式。

产品管理部经理姚远先生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性能与配置。姚远经理表示,本次发布的微挖新品是山猫结合40年的小型挖掘机研发生产经验,并在充分调研中国市场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国产化机型,体现了山猫因中国而做出的改变。

2T级微挖新主流

在产品性能方面,E17Z与E20Z均采用零回尾设计,动臂侧摆角度(左侧80度、右侧60度),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均采用了10.4KW 久保田发动机和双通道柱塞泵+齿轮泵的液压控制方式,液压总流量可以达到41.3L/min,拥有卓越的破碎能力。

对影响性能的主要液压件配置如:主泵、发动机、回转马达、控制阀、行走马达等部品,E17Z与E20Z依然采用进口品牌。因此,国产化之后产品的液压系统性能依然保持和进口产品相同的性能和可靠度。

虽然同为2T级微挖,E17Z与E20Z在配置上存在差异,以满足中国用户的多元化需求。E17Z标配敞篷式驾驶室(满足TOPS,ROPS认证),E20Z标配封闭式驾驶室,方便客户在雨天、寒冷等恶劣天气或者粉尘较大的环境下舒适的进行作业。

E17Z采用先导控制+踏板控制(左右脚踏板分别控制属具和动臂侧摆),E20Z采用先导控制+指尖控制(E20Z的动臂侧摆和属具控制电子控制,按钮分别在左右手柄上。此外,两机在油箱保护盖板履带选项上存在差异。

E17Z与E20Z两款新品是在原进口机型基础上进行的升级,对于性价比要求较高的客户,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新产品介绍结束后,山猫销售团队代表与生产团队代表分别登台发言,并提出“产品质量无缺陷,客户服务无抱怨”的工作目标。

未来,斗山山猫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山猫会不断地投资和引进新产品,直到山猫设备遍布中国任何一个建筑、道路、牧场等等需要使用人力施工的场所。公司会不断地壮大,团队会不断地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与所有用户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