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系列报道之第五站南京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系列报道之第五站南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逢北京中车重工开展“质量万里行”活动时,客户认可的声音总是不绝于耳。中车人披星戴月,不畏炎热,一直在路上。近日,北京中车重工副总经理吴嘉熠带领质量万里行团队来到南京,烈日下,汗水从安全帽中钻出,领口,衣衫,也早已被汗水浸透。可是他们不曾有丝毫的懈怠,忙碌中甚至都顾不上喝一口水。

吴总此次带队来到了由中铁四局承接的秦淮大道综合管廊及沿线地下空间施工项目——五想山地铁站处地下空间项目分部。该项目桩基要求桩径1米,入岩取芯,岩石强度达66MPA,鞍山岩平均入岩11米,北京中车重工TR400F旋挖钻机凭借其高性能的钻机优势,以每小时2.5米岩心较密实完整的施工效率,赢得客户胡总芳心!

北京中车重工质量万里行南京行,服务人员的耐心细心贴心和高超的专业技能,都为这里的客户增添了美好回忆,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了“中车人”们乐观的心态和不服输态度。用细节体现温暖的精神,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此次南京行除了帮助客户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对南京区域内客户设备进行巡检。吴总针对区域特点和当前实际需求,制定了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故障检修排查、机手操作培训等多个工作计划。面对当前区域,排除隐患,及时维养,将质量万里行工作做到极致,确保设备问题处理在当下,控制在源头。服务人员听取操作人员的感受、管理员的疑惑和焦虑,进一步详细了解设备使用情况,对每一台设备量体裁衣、对症下药,在设备维养和操作技术等方面给出了合理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万里行的每一次出发,都用身份的初心重复同样的历程,用真诚的关怀和实用的方案倾听客户的需求,打造完美的服务体验,切实为客户输出有价值的服务,提高客户对北京中车重工的品牌力量满意度。为客户搭建了一枚强有力的服务盾牌。此次南京行,更是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高度的评价,北京中车重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