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系列报道之第四站成都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系列报道之第四站成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盛夏的成都,建设工地如火如荼,如同正值的盛夏天气。工地上,错落矗立的旋挖钻机正在辛勤劳作,黄泥与机身颜色相映衬,生机盎然。在成都这方热土上,北京中车重工旋挖钻机分散不同的工地,在成都的基础建设相辅相行,用一抹黄色装点了整个城市。

近日,北京中车重工“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已走过了云南、陕西、杭州三站。此次北京中车重工总经理助理鲍雪滔接过沉甸甸的服务标语后带领服务小组成员直奔成都。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服务小组到达了成都。顾不上休息,鲍总带领服务小队,走访了第一站——成都世豪中心项目深基坑工程施工现场。“看,多耀眼的一抹黄色!”车还未进入施工现场时,服务小组的成员就惊呼鹊跃。远远看去,一根黄色耀眼的车CRRC的桅杆直冲天空,如同一支巨大的待发的箭,在蓝天白云下格外壮观,屹立在阳光下。

据现场客户表示,“北京中车重工的旋挖钻机还是蛮好,要不哪有这么多人用?”提起北京中车重工,现场几位客户都赞不绝口。

随后,服务小组驱车前往成都建工东西城市轴线龙泉山一号隧道桥梁工程施工工地,看到服务小组和“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的标语,客户紧忙迎上前来,这个工地有一台TR280D旋挖钻机正在施工。服务小组到访后就与操作手攀谈起来。“北京中车重工的旋挖钻机顶呱呱!有了你们的旋挖钻机,我们操作手就能挣很多钱。”操作手朴素的话语间透着对北京中车重工的肯定,每天他们都要从早晨6点工作到晚上10点。据两位客户的操作手介绍,这台旋挖每天可打4根桩,每根桩一般为1.2米桩径,32米深。

中车人是一群踏实奋进的人、北京中车重工品牌是一个靠品质和服务做起来得品牌,这场质量万里行活动,正是记录中车人不怕吃苦、踏实做事的最好视角,让我们擦亮眼睛,期待更多发生在北京中车重工和客户之间的故事,期待北京中车重工质量万里行活动带给我们众多的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