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奖加冕,风光无限|恒立荣获“II Asia 2020”工业领域第一名!

7奖加冕,风光无限|恒立荣获“II Asia 2020”工业领域第一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恒立液压与亚洲1472家上市公司共同角逐“II Asia 2020”的评选奖项,一举荣获了“II Asia 2020”工业领域“最受尊敬上市公司”、“最佳CEO第一名”、“最佳CFO第一名”等7个奖项。7奖加冕,风光无限,这大大提升了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那么问题来了:

这些奖项的含金量怎样?

“II Asia”是由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以下简称“II”)发起的针对全亚洲地区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的具有专业权威的评选,可谓是该业界的“奥斯卡”。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出版商,主要报道国际金融领域内容。它出版优质新闻、时事通讯和研究,还举办研讨会和培训课程,并通过其资本市场数据库和新兴市场信息服务提供电子商务信息。

机构投资者杂志提供备受尊敬的专有研究,并在买方和卖方研究、对冲基金、上市公司、固定收益和资产管理方面进行排名。这些排名是某个行业或公司在亚洲、欧洲、日本、拉丁美洲和美国表现卓越的基准。

群雄角逐  7奖加冕

本次评选共有全亚洲(日本除外)18个行业的1472家上市公司被提名,并由全球主流的1921名机构投资者和611名卖方分析师参与投票,他们从19个核心领域对各个上市公司进行评选。

最终,恒立以骄人的业绩与雄厚的实力,在工业领域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7个奖项。其中,恒立获得了工业领域“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奖项,其他领域荣获此奖的公司有——半导体领域第一的台积电、互联网领域炙手可热的“B站”、科技/硬件领域的舜宇光学、汽车领域的吉利汽车等。恒立能与其他领域的佼佼者共获此奖,正是实力与人气的证明。

以诚而立 携手共赢

从2019年的150位排名,到2020年越至榜首,恒立凭借自身的努力走出了一条星光大道。当然,这也离不开全球的投资者对恒立的支持与认可。

恒立坚持以诚而立的信念,以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公司自身不断深耕主营又为资本市场持续创造财富,如此形成的良性循环,让公司及大股东得到资本市场涌泉的回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