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2020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发布,高空领域集中爆发

2020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发布,高空领域集中爆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51-100位的制造企业)近日发布。

按细分领域划分,2020年PLUS 50强涵盖了8家直臂-曲臂-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领域企业、12家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领域企业、2家厢式高空作业平台领域企业、6家履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企业。

从数据可以看出,应用场景极其多元的高空作业设备板块,是“专业化”企业的集中爆发区;而极度被细化的市场,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其中蓬勃的创新。

中国专业化制造企业过去一年成绩也颇为亮眼,共有9家中国企业入榜。其中,临工重机跻身前五强;浙江鼎力快速提升6个位次,至第12位;星邦智能首次进入该榜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高空机械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