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信银行附属设合伙企业以对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

中信银行附属设合伙企业以对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信银行(00998)公布,于2020年7月29日,该行附属公司信银投资透过深圳鼎信及信银恒泰与兴澄特钢及其他订约方订立了有限合伙协议,成立嘉兴金石彭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对目标公司进行股权投资。

据了解,所有合伙人向合伙企业缴付的总出资额约为人民币14.85亿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工程器械行业龙头,行业地位和核心竞争优势明显,现阶段正在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引进外部投资者。成立合伙企业投资目标公司具有较好前景,投资时点处于行业景气上行阶段,本轮行业复苏週期正在持续,公共卫生事件过后,国家出台超大规模的新基建计划,对轨道交通、公共设施等行业产生直接拉动作用,并间接促进工程机械、水泥建材等行业的发展。

此外,目标公司所属集团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为该行战略客户,与该行及中信集团具有深厚的业务合作基础,本次交易有利于体现该行全面的金融服务功能型核心作用及提升该行的市场影响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中信银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