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湘元抗洪抢险突击队第三次出击,打完收队!为参与庐江突击抢险的湘元精英点赞!

三一湘元抗洪抢险突击队第三次出击,打完收队!为参与庐江突击抢险的湘元精英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2日中午,正在肥东县长临河指挥涧桥圩防洪大坝施工的的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先生接到获悉庐江圩坝决堤的消息,主动接受安能集团合肥公司(原武警水电部队第二支队)的协助任务。

当天下午派出费杨、周庆义、周雪3名战友首批前往支援,转运1台三一SY215挖掘机、1台SY245H挖掘机、雇佣2台枞阳客户天津移山160湿地型推土机,连夜参与长760米、宽6米、高3米的庐江防洪大坝背水侧底部加固护堤工程。

7月25日湘元公司又派出韩兵、谢晖2位战友前往庐江抗洪工地支援。经过6个昼夜的紧张施工,庐江同大镇石大圩护堤工程圆满完工!今天早上6点合肥湘元庐江抗洪支队在抗洪现场合影留恋!

刚刚,小编又得到消息:安庆怀宁县出现险情,湘元抗洪突击队已派员出发,赶往救援现场,查看险情。

在不期而至的洪涝灾害面前,

三一、湘元

秉持“社会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理念

展现企业风范

面对肆虐的洪水

逆行向前!

勇敢迎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抗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