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无人叉车BALYO宣布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

无人叉车BALYO宣布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第二季度的订单接收势头良好:+ 25%,达460万欧元

与内部物流集成商签署22项新的销售协议

在获得950万欧元的国家担保贷款后,公司财务结构得到了加强

塞纳河畔伊夫里,法国2020年7月27日 - BALYO (FR0013258399,股票代码:BALYO,资格PEA-PME计划),在无人物料搬运叉车领域的设计和开发的技术领先者,创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服务商BALYO机器人公司,今天宣布其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

BALYO首席执行官PascalRialland说道:« 在我们的工业合作伙伴的订单承诺以及通过新的内部物流合作伙伴进行的首次销售的推动下,第二季度公布的商业势头支持了BALYO商业战略的部署。公司目前正在与全球22家内部物流集成商合作,这将使集团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加速增长。这一新发展反映了市场对我们产品系列的兴趣以及BALYO的技术的肯定。此外,尽管因COVID-19的影响而有所延误,但还是完成了许多复杂的项目。最后,在批准获得950万欧元的国家担保贷款后,公司财务结构得到了加强, »

 

2020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活动

BALYO 在 2020 上半年的销售额为 870 万欧元,与 2019 年上半年相比下降了 29% 。2020年第二季度,集团销售额为490万欧元,比2019年第二季度下降17%。

根据公司的短期目标,将延迟超过2 个月的项目数量减少至 5% 以下,安装团队一直专注于最复杂项目。这一行动始于2019年年中,正在取得成果:尽管环境不佳,2020年第一季度的改善一直持续到2020年第二季度,运营目标应按计划在夏季结束前实现。

在过去的半年里,BALYO调试了61个机器人,使2020年6月30日与最终用户一起服务的机器人数量达到629台,比2019年底增加了11%。

考虑到第二季度460万欧元的新订单,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390万欧元,2020年6月30日的订单量为1,170万欧元,而2020年3月31日为1,260万欧元。

此外,与 2020 年初启动的解决方案集成商开发新的销售协议超出了预期结果。在此期间,专家组签署了来自9个国家的22项新协定,使今年上半年的目标翻了一番,从而根据年初提出的商业战略加强了未来增长的基础。

 

战略与展望:预计2020年下半年销售趋势将有所改善

如前所述,健康危机的影响导致公司推迟了2020年的财务目标。鉴于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BALYO尚无法更准确地评估其2020年的前景,但重申其对下半年业务继续改善的信心。这应受益于订单承诺,以及向集成商提供扩展销售战略、简化安装流程以及更笼统地受益于最近因危机而加强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结构需求。

 

公司介绍:

BALYO凭借其突破性的专有Baln™技术驱动,将标准叉车转变为独立的智能无人叉车。BALYO开发的地理导航系统使配备该系统的车辆能够定位其位置并在建筑物内自主导航。在自动装卸车市场中,BALYO已与物料搬运领域的两家主要运营商Kion Group AG(林德物料搬运的母公司)和Hyster-Yale Group签订了两项战略协议。BALYO在三个主要地理区域(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都有业务。它的销售收入在2019年达到2,040万欧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