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荣誉 | 柳工平地机(D系列)专利获“国字号”荣誉

荣誉 | 柳工平地机(D系列)专利获“国字号”荣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柳工平地机(D系列)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该奖项的获得是柳工知识产权工作的成绩和荣耀,标志着柳工在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此次获奖的平地机(D系列)专利除了充分考虑造型独特性、美学效果、寓意表达等方面外,还着重考虑外观设计的实用性,结合产品人机性、结构合理性和安全可靠性,力求外观设计既可以从视觉上让人感受到机器的美感、动感和亲和力,不再是呆板的铁块感,同时又能满足机器特性需要达到的实用、安全、可靠的结构布置要求,使外观设计方案易于实施和推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平地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