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诺力“如云龙”S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入驻华南某机械设备租赁商

诺力“如云龙”S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入驻华南某机械设备租赁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华南某机械设备租赁商向诺力订购了SC系列包括SC08HC、SC14/16H在内的高空作业平台50台,其中首批10台高空作业平台,已顺利交付到客户手中。

该机械设备租赁商成立于2003年,作为物流设备集成供应商,是业内专业提供叉车、高空作业平台、工业清洗设备、工业脚轮及其周边设备的销售、售后服务和租赁服务的公司。

诺力SC系列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提供行动行走、垂直升降和平台延伸功能,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环境,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飞机维修、制造业的设备安装及维护。

举升平台和底盘上分别装有操控系统和急停按钮,底盘装有紧急下降系统,保障操作者人身安全。

具备深坑保护系统和倾斜限高保护系统,具有声音报警功能的倾斜角度传感器,即时消除误操作带来的倾斜风险。

机型采用前轮驱动,转弯半径小,在拥挤的建筑工地、电梯和狭窄通道内灵活操作。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完成行走和升降操作,实现单人高空连续作业。

诺力SC系列高空平台以其优越的产品品质,简便的操作性,强势加入该公司的业务版图,能够极大的帮助该公司业务更好的开展.
今后诺力公司与该设备租赁商还会进一步加大合作范围和深度,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